大丰、东台两地科协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6:49 [ ] 浏览次数:

6月1日,大丰区科协、东台市科协走进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弘扬廉政文化,深化廉洁教育,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实境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再敲思想警钟,增强自律意识。

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廉政沙画、图片影像、实物展示等深入了解黄海林场创业时期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的故事,切身感受到几代林场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不徇私心、不求回报的崇高精神品质。在党性教育基地,通过走红色游步道、进红色大讲堂、观党员电教片,大家深刻感悟了艰苦奋斗、科学求真、守正创新、绿色发展的黄海林工精神。

活动中,大丰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鲁丽霞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先辈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精神和黄海林工精神,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以实际成效为廉洁大丰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黄海森林公园科普教育示范基地,双方就科普基地建设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探讨交流,增强了友谊,拓宽了思路,借鉴了经验做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