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学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16:45 [ ] 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药学会召开了七届三次理事会,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理事长刘永前,监事赵满生,副理事长夏文余、孙亚明、陈爱年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增补、调整部分理事,表彰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药学会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作者,并向会员单位授牌。

陈爱年总结市药学会换届以来工作。他指出,学会以政治引领做好各项工作,2021年度、2022年度连续两年获得市科协“综合示范学会”,并通过4A社会组织评估。学会活动丰富多彩,区域性活动有淮海经济区药学论坛、苏北医院药学论坛;品牌项目有品管圈活动、青年药师演讲比赛、合理用药大讲堂、药师沙龙、技能大赛等。活动提高了药学人员的素质,为盐城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来应有的贡献。

刘永前强调,一是要坚持放眼大局,提高思想站位。学会是为民服务的窗口,是行业管理的助手,是自我提升的平台。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属性。积极组织党建教育活动,围绕市市场监管局的中心工作,服务医药经济大局,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办实事。三是要坚持从我做起,增强服务功能。各位理事、各专业委员会要履好职、牵好头、办好事,捧起学会一片天。四是要坚持规范办会,加强作风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解决实际问题;依法按章办事,行稳致远;增强奉献精神,陶冶情操。

学会理事、受表彰的优秀工作者和专业委员会先进集体代表8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