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县举行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暨科普场馆联盟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9 15:56 [ ] 浏览次数:

5月18日,射阳县委宣传部、射阳县科协、射阳县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行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暨科普场馆联盟揭牌仪式。省科协科普部部长金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邹苏豫,射阳县政协副主席吴俊等出席。射阳县科协友好合作单位常熟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庆仁以视频形式致辞,盐城各县(市、区)科协、市科技馆负责人等受邀参加。

活动中,邹苏豫、吴俊共同为科普场馆联盟揭牌,日月畅想主题馆代表联盟成员单位从五方面发出倡议,作出推进科普、造福群众的庄严承诺。省农学会专职秘书王建林在会上发布了研学活动方案,为暑期青少年夏令营预热、造势。

活动组织了射阳县科普场馆从业者业务培训、科普剧评比、中医学讲座等多项专场子活动。场外,射阳县有关单位同步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科普知识、展示创新成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日月畅想主题馆、太空乐园、石材科普馆、仙鹤生物标本馆、射阳中学科技馆等科普场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