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重管理与营养健康论坛暨盐城市营养学会第13次学术交流会在东台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16 14:42 [ ] 浏览次数:

5月13日,在世界防治肥胖日和全国全民营养周到来之际,由江苏省营养学会、盐城市营养学会主办,东台市人民医院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届体重管理与营养健康论坛暨盐城市营养学会第13次学术交流会在东台举办。

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市文广旅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季德荣,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军民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3年度首席专家及营养专家工作室评审结果和“最美营养健康卫士”称号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表彰。

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东南大学教授孙桂菊作《合理膳食,健康体重》线上主题报告,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陈伟等专家围绕体重管理、肥胖诊治等内容进行专题报告。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大力倡导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将科学的健康理念和知识传播给大众,为建设健康盐城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