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科技馆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5 10:03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抓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加强应急自救互救培训,有效预防和减少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为公众生命安全更好地筑起安全防线,5月12日下午,在“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盐城市科技馆举办了以“守护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市科技馆全体员工参加。

活动中,救护培训老师对员工们进行了专业培训和指导,涉及理论知识讲解、CPR心肺复苏实际操作、AED除颤器的使用实际操作等多项内容。培训老师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后,精心指导大家进行实践练习,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急救技巧,现场学习氛围热烈、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提高了对应急救护的认识和了解,全员通过了理论测试和操作考核,掌握了心肺复苏操作技巧、AED正确操作流程,提高了在面对突发事件时的应对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为今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对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