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养学会举办“食育教育进校园”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08:51 [ ]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健康水平,树立大食物观,推动食育普及和健康校园建设,4月26日下午,市营养学会联合银宝央厨举办“食育教育进校园”科普活动,开展专题科普讲座等。

活动中,市营养学会食育科普宣讲团专家、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副教授戴小丽作《“知食”就是力量》食育科普讲座。让与会师生在了解到如何提高自身的营养和身体素质的同时,还掌握了一些健康饮食的技巧。

在蛋糕手工DIY活动现场,烘焙师们为同学们讲解原材料加工步骤、食品安全卫生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学生们还动手参与现场蛋糕手工DIY,在蛋糕制作的过程中了解食物的营养知识,提高食育意识。

本次“食育教育进校园”活动是市营养学会、央厨公司联合开展食品安全研学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后市营养学会将继续强化食品安全研学活动的实施,为“新芽们”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