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测试学会举办“计量保证确认内审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12 15:53 [ ] 浏览次数:

为提高企业计量管理人员的水平,推动盐城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1日,由市计量测试学会主办,省计量协会协办的“计量保证确认内审员培训班”在盐城开讲。此次培训的内容有《江苏省计量合格确认规范》《江苏省计量保证确认规范》《企业生产过程的计量要求》《计量要求导出过程的计算案例》《企业的生产过程计量控制》《计量检测的计量确认要求分析案例》《现代企业管理对计量检测能力要求》等。

培训班聘请了国防计量一级培训师、测量管理体系注册评审员、省计量技术委员会特聘专家、教授级研究员缪建国对课程进行讲解,从计量确认内审方法与技巧、计量器具配备与管理等方面入手,按照企业计量工作的实际,详细讲解如何开展企业计量工作,如何加强企业质量管理,如何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学员们纷纷表示,缪老师所讲课程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获益匪浅。

来自市计量测试学会100多家会员单位的计量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