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到亭湖检查验收省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10:25 [ ] 浏览次数:

3月29日—30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春生率队到亭湖区检查验收省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缪志伟,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邹苏豫,亭湖区委组织部部长徐莉、副区长蔡建玮,亭湖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慧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亭湖现代农业产业园、江苏乾宝牧业有限公司和先锋街道健康路社区,通过现场查看、与群众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科协服务乡村振兴、科普教育基地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汇报会上,徐莉表示,亭湖区将以此次创建省科普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夯实基础,不断创新科普形式,丰富科普内容,持续抓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动全区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蔡建玮就亭湖区创建省科普示范区有关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徐春生代表检查组对亭湖区科普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做好科普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科普服务能力,建设高质量服务体系机制;加大对科普工作的多元投入,贴近基层实际,惠及千家万户;加强调查研究,创新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方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