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创新达人”周传海:坚持科技创新 引领产学研发展之路

发布日期:2021-04-06 17:15 [ ]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盐城耀晖人防防护设备有限公司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产学研合作仪式在军工产业园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夏景明教授、谈玲教授,盐都区、镇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了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基于对未来战略谋划,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既定目标,夏景明教授和周传海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盐城耀晖人防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成立后,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成立了科技研究小组,坚持以科技进步为指导,出台相关制度,建立公司科技进步激励机制,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周传海技术团队对人防防护设备生产的关键焊接工艺进行了历时三年的公关,成功研制热轧一次成型“YH人防门框专用型钢”,国内首创,通过了中央军委有关部门评审,并在全国推广应用,该项科技成果,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耀晖人防公司从技术创新到产业发展发生了一系列变革,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证书、国家人防办“特别贡献奖”、省人防办“优质单位”、“民防工作先进单位”、“生产质量检查优良奖”等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