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盐都畜牧兽医学会抓好疫情防控动物防疫工作
为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4-14 14:35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都区畜牧兽医学会18个会员单位和26名会员受到区动防指的表彰,在去年动物疫情防控工作中务实肯干、乐于奉献、成绩突出。 

2020年,盐都区畜牧兽医学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统筹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围绕“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病、不发生重大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目标,认真做好畜禽养殖生物安全、防疫检疫、监测监管,扎实推进开展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全区重大动物疫病保持清净,为盐都区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和全面完成稳产保供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时,为不断提升全区畜牧养殖和疫病防控水平,盐都区畜牧兽医学会大力开展科普宣传、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科学研究等活动。学会去年积极组织了动物防疫职业技能培训与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开展集中培训,参加全市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单卫兵等3名同志被市农业农村局表彰为先进个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