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宁县科协开展第七届“4.8”司法日联动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08:25 [ ]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阜宁县司法局、阜宁县科协等20家阜宁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铁军广场开展了第七届“4.8司法日”联动服务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碧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俊等领导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精心布置了宣传展板,介绍阜宁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能和成效,宣传普及民法典,让群众加深了对司法行政工作、普法工作的全面理解。现场设置了多个咨询台,向群众介绍普法与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行政复议、人民调解、公证、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反邪教、移风易俗等多项工作,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活动共发放民法典读本500余本,科普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4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提升了市民法律意识和全民科学素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