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2021年盐城市科协企业科技信息服务培训会在阜宁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2 10:51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盐城市委市政府“科技创新突破年”部署要求,更好地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推进优质创新资源下沉基层,4月10日,由盐城市科协和江苏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阜宁县科协承办的2021年企业科技信息服务培训会在阜宁县委党校举行。

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企业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政,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缪志伟,阜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加晔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主持。来自各县(市、区)科协分管负责同志及企业科技主管、企业专利应用工程师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徐加晔对培训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阜宁县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情况。李政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在科技信息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市科协继续发挥 “三牛”精神,为推动科技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发挥更大作用。缪志伟强调,要接长服务手臂,延伸工作触角,打造服务品牌,把科技信息服务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切实为我市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增活力、添动力,在“两争一前列”中扛起科协担当。

此次培训邀请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项目部部长唐杰进行授课,为与会人员带来了深入浅出、形象直观、生动精彩的讲座。会议还举行了颁奖仪式,表扬了我市2020年度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和19家被中国科协认定的科技信息服务优秀应用案例。

培训会同时,科协系统的同志实地参观了阜宁县阜城街道专利创新成果服务中心等2家科技信息应用典型示范单位,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如何发挥科协优势,团结带领科技工作者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两个主战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2家企业进行了专利应用情况介绍,各县(市、区)科协汇报了信息推送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最后,李政、缪志伟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级科协要勇立新标,持续推进,把专利应用工作品牌化,更大程度的发挥蕴藏着的巨大创新潜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方式方法,善于借力、整合资源、注重实效,在工作实践中淬炼队伍、扩大影响、提升格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