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亭湖区科协STEAM进校园新学期第一课
——开展"三八节"感恩教育科普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11:07 [ ] 浏览次数: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生们真正的从内心感受到母亲对家庭的付出,对子女的关爱,从而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体会母亲的养育之恩,进而培养学生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3月3日、4日下午,亭湖区科协带领steam团队分别走进亭湖新区实验小学和明达初级中学,为同学们开展了一节生动的感恩教育科普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广泛关注,无论是初中生,还是小学生,同学们人人参与,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出一张张别出心裁的贺卡和一个个充满爱意的泡泡机礼物,每一样礼物都凝聚了孩子们的感恩之情,浓浓的祝福之意。“妈妈,我爱您,节日快乐!”“妈妈,您辛苦了!”“妈妈,希望你越来越漂亮。”“妈妈,我想对您说几句心里话……”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写下感恩的话语,描画生动的插图,一张张充满童趣、饱含真情的贺卡,表达对妈妈最诚挚的祝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