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泗洪县科协到东台市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09:04 [ ] 浏览次数:

3月2日,宿迁市泗洪县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许彬等一行到东台考察交流工作。双方就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组织科普活动周和科普日等特色活动、学会组织建设、农技协工作等进行了经验交流。东台市政协副主席陈志文,东台市科协主席沈旭东、副主席戴应生、王前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沈旭东围绕去年东台市科协工作成效和今年科协工作思路,介绍了海智、学会、科普等各块工作,在助力创新方面提出“聚力扶助科创厂长,当好企业创新助推器”,双方还就“四+一”工作方法和基层农技协会如何发挥作用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泗洪县科协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西溪董永七仙女文化园、三仓农业产业示范园、西瓜博物馆、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果蔬椒乡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全国、省科普教育基地和农技科普示范基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