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盐都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6:46 [ ]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盐都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盐都区科协党支部书记成兴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盐都区科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单位实际,突出学习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创新方法举措,提升科协工作新成效。要坚持以知促行,注重成果运用,勤奋务实工作,为盐都奋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