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阜宁县科协“科普云课堂 校园月月讲”获评阜宁县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03 10:41 [ ] 浏览次数:

近日,由阜宁县宣传部、阜宁县民政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阜宁县2020年“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居)”评选活动结果公布。阜宁县科协的“科普云课堂校园月月讲”科普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阜宁县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2020年,阜宁县科协坚持树科技理念,育科学少年的服务理念,针对阜宁县青少年的实际,通过邀请科技老师、专家、学者等志愿者走进直播间,并适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阜宁教育”和“科普阜宁”微信公众号面向全县中小学生及家长进行同步视频直播开展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围绕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机器人教育、安全科普、心理辅导等主题上了9堂科普云课堂,在线观看人数达51万余人次,受到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