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响水县科协“科普进农庄”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发布日期:2021-03-03 10:27 [ ] 浏览次数:

近日,响水县科协携同连万家现代农业专业技术协会在韩家荡风景区开展“科普进农庄”极地灯光秀活动,美轮美奂的科技之光吸引不少小朋友前来游玩。据了解,韩家荡风景区往年只有夏季赏荷比较热闹。今年,景区加大投入,响水县科协在此举办的“科普进农庄”活动,打造以灯光秀为主题的各种夜游项目,自开放以来,每天的游客络绎不绝,累计近八千人次来此观光。其特色项目有:“北极之阳”魔幻璀璨极光艺术、浪漫璀璨之夜、用科技传递有趣的视觉盛宴……一切浪漫唯美得刚刚好,这片足以让人窒息的极光大海,让前来游玩的人们陶醉其中。

游客参观

在观赏的同时,响水县科协把已有的科学知识、科学方法通过惊奇有趣的视觉效果表达出来,为观众所理解,达到“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教育理念。科普是一种社会教育,既不同于学校教育,也不同于职业教育,其基本特点是:社会性、群众性和持续性。响水县科协充分利用现代社会的多种流通渠道和信息传播媒体不失时机地广泛融入到各种社会活动中,随着本次“科普进农庄”活动的开展,已然将韩家荡风景区打造成特色化、示范型科普教育基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