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科协携手通州区科协开展
“学党史 忆初心 跟党走”寻找红色印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17:10 [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了解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效果,发扬“会师”精神,激发奋斗动力,3月26日,大丰区科协携手南通通州区科协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跟党走”寻找红色印记活动。

参观上海知青馆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上海知青馆和白驹狮子口纪念馆,上海知青馆馆内反应时代特征的珍贵历史图片、文字等史料,展示了“听党召唤,热爱祖国,艰苦朴素,敢于奉献”的知青精神。白驹狮子口纪念馆内一幅幅战争画面,生动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串起了共产党人英勇奋战的足迹。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念、崇高的精神、为民的情怀,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震撼。

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勤奋工作。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启“奋斗模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在盐期间,通州区科协一行还参观了大丰区科普教育基地,对大丰区科普工作的整体性、综合性、专业性给予高度评价。通过此次携手交流学习活动,兄弟单位彼此在党建带科建、科普工作、学会工作上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今后,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深化区域科协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