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营养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专家报告会在盐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9 16:22 [ ]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市营养学会在市图书馆召开2020年学术年会暨专家报告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外交部前部长助理,前驻联合国大使,外交部前发言人沈国放,江苏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博导孙桂菊教授应邀出席年会并作报告。来自我市营养科学、预防医学、科研教学、食品生产加工等方面以及热衷营养事业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阜宁县委党校校长张虎,好顺景控股集团盐城分公司总经理薛海柏等领导和嘉宾受邀出席年会。

年会上,学会理事长戈建虎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2021年学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会上,市营养学会与好顺景控股集团盐城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议还对2020年学会工作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十佳科普志愿者等进行表彰,对学术年会论文获奖人员进行表彰颁奖,为第三批专家库专家颁发了聘书。

高福华充分肯定了学会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高福华指出,营养学会要发挥好学会党支部作用,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会员发扬红色传统,铸牢理想信念政治灵魂,矢志创新创造;要围绕助力服务全民健康工作,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服务创新上创树新亮点;要围绕学会体制机制建设,打造运行管理规范、服务能力突出、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科技社团。

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博导孙桂菊教授作了《营养健康与慢性病防治》主题报告。

为进一步整合学会资源,促进营养健康理念融入民办教育领域,当天下午,市营养学会联合深圳市好顺景控股有限公司、盐城市民办教育协会等共同举办了盐城市首届“民办教育·金融·健康”发展论坛。市民办教育协会、营养学会理事会、金融行业的领导和嘉宾等100多人受邀出席本次论坛。会上,孙桂菊教授作了《我国营养健康食品的发展和趋势》专家报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