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节日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21-02-09 15:41 [ ]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科技馆春节期间接待安全,2月9日上午,市科协四级调研员耿焱带队对市科技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填写配电间检查登记台帐

耿焱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科技馆展厅、配电房、电梯等各安全重点部位及相关登记台账,并检查了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排队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耿焱一行听取了市科技馆关于春节期间接待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市科技馆各项准备安排。耿焱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市科技馆干部职工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留盐过年。耿焱要求,市科技馆要严格执行人员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保持在岗在位,重点要害部位确保双人双岗;要加强对承租户的管理,做好用电等安全提醒,不留安全工作的“死角”;要制定、落实好各项预案,在有可能发现危险的部位一定要派人管理疏导,确保接待安全;要守住廉洁过节的“红线”、安全工作的“底线”,过一个欢乐喜庆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