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廉洁过节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1-02-08 15:26 [ ]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市科协领导班子分别与市科技馆班子成员、市科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月7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缪志伟代表党组向市科技馆班子成员反馈市科技馆年度考核情况,对市科技馆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科技馆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二是市科技馆领导班子要带好队伍,不断加强科技馆工作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守纪律讲规矩,始终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融于日常工作中。三是抓好春节期间场馆各项管理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制度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分别提了要求。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月10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公报、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决议、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决议,同时开展了廉洁过节集体谈话。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缪志伟要求市科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各级纪委2021年度工作方向,时刻紧绷廉洁之弦,锲而不舍抓四风,杜绝市纪委监委紧盯的“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的发生,既要廉洁过年,又要安全过年。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纪律在岗在位,不值班人员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