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阜宁县科技志愿者走进直播间科普新冠防护知识

发布日期:2021-02-05 10:56 [ ]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面对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的情况,群防共治不可松懈。为科普新冠防护知识,提高公众防治意识,进一步巩固抗疫成果,保障公众过个健康平安的“安全”年。2月4日,阜宁县科技志愿服务队队员、阜宁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吴正华和呼吸科副主任徐光辉走进《名医来了》直播间,向大家科普新冠防治的相关知识。

吴正华从“怎样做为抗疫贡献个人力量、春节返程途中防护建议、去医院时怎样预防新冠病毒”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倡导大家春节期间不聚集、戴口罩、均衡饮食、加强锻炼,建议需要探视病患的采用“云探视”的方式。徐光辉科普了“感染新冠生理上的表现、感到发热症状应该怎么办、到医院发热门诊治疗的流程”等新冠防护知识,最后徐医生还公布了发热门诊联系电话,让公众进一步了解掌握科学权威的新冠肺炎科学防疫知识,提高了健康防范意识和提升了自我健康管理能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