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盐都区科协开展“六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3 17:33 [ ] 浏览次数:

 

2月3日,盐城市盐都区文化、科技、卫生、理论、政策、法律“六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盐都区台创园葛武社区举行。盐都区科协副主席成兴祥带领机关业务部门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向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

作为“六下乡”活动的主要成员单位,盐都区科协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向葛武社区捐赠现金5000元,并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身边的安全知识》科普读本600本、《公众自我防护——冬季流行性疾病预防宣传》折页2000份、食品安全知识科普扑克牌400副、环保宣传袋350个、节日生活用品350份,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前来观看,争相索取,受到了农民群众的好评和称赞。

 

科普宣传资料和节日生活用品 

下一步,盐都区科协将变“六下乡”为“常下乡”,把科普下乡宣传活动贯穿到全年的工作中去,通过举办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周、科普讲座、科技培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让各类科技知识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为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推动乡村发展振兴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