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阜宁县蓝天环保集团科协获评“2020年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

发布日期:2021-02-03 17:21 [ ] 浏览次数:

 

近日,省科协发文公布“2020年江苏省示范企业科协”,阜宁县江苏蓝天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协荣获省示范企业科协称号。

江苏蓝天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18年成立企业科协以来,建立了稳定的组织架构,不断完善企业科协各项管理制度;建立了以岗位能力要求为基础的员工成长培训体系,为不同职系分别定制了培训课程体系,鼓励员工参与公司管理,打造共同成长平台;成立了科技工作者之家,经常性开展学术交流、科技培训、攻关、创新等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日常活动,准确反映提交并协助处理企业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学习宣传科技工作者的典型事迹,营造温馨聚力“家”的氛围。在阜宁县科协的指导和帮助下,蓝天环保集团企业科协充分利用中国科协“专利信息服务系统”,通过对系统内专利信息进行检索研究、技术转化等工作,在多项关键技术攻关中取得了重大突破,成功申报新专利15个,通过专利信息充实品牌内涵,企业“蓝宇”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产生了非常可观的效益,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开展职工培训

近年来,阜宁县科协一直以服务技术创新为着眼点,强化企业科协的定向服务功能,不断加大县内“两主一特”重点企业科协组建力度,指导企业科协围绕企业产品创新、工艺创新和管理创新,以科技人员协同创新为纽带,把不同领域和方向的创新资源聚集、聚焦到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这一目标上来。积极开展“讲敬业爱岗、比科技兴企”等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激发企业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今后,阜宁县科协将进一步加强企业科协建设,支持和鼓励企业开展学术交流、技术攻关、职工培训、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活动,更好的营造科技创新环境,更好的发挥企业科协在促进科技进步、提升科学素质、凝聚科技人才、激发创造活力、弘扬创新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有效推动企业科协为促进阜宁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