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盐城市科协主要领导调整 缪志伟同志任党组书记

发布日期:2021-01-06 16:14 [ ]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5日下午,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市科协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缪志伟同志任市科协党组书记,提名为市科协主席人选;徐瀚文同志晋升为一级调研员,不再担任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另有任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勾凤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成辉宣读市委决定,缪志伟同志、徐瀚文同志分别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会上,勾凤诚充分肯定了徐瀚文同志担任市科协主要领导以来,市科协在科学普及、科技创新和科技工作者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缪志伟同志简要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市科协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定正确方向,建强组织体系,加强联系服务;二是融入发展勇担当,要当好推动发展的“智囊团”,当好合作共赢的“连心桥”,当好企业创新的“助推器”;三是务实创新强科普,要大力弘扬科学精神,着力提高科学素质,不断拓展科普阵地;四是建强队伍树形象,要抓严自身建设,抓好社团建设,抓实作风建设,从而推动市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为“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缪志伟在发言中表示,要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不断加强政治能力建设;要始终做到勤奋学习,刻苦工作,不断加强工作能力建设;要始终做到律己率众,风清气正,不断加强拒腐防变方面的能力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共同创造盐城市科协更加辉煌的明天。

徐瀚文表示愉快地接受组织的安排,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培养与信任,感谢市科协全体同志的配合与支持,他将铭记在市科协工作的点点滴滴,期待着盐城市科协在缪志伟同志为班长的党组带领下捷报频传,共同为盐城“两争一前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琍琍、高福华,四级调研员耿焱,秘书长、四级调研员王强,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市科技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