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大丰区两单位获得省科协表彰

发布日期:2021-01-28 16:37 [ ] 浏览次数:

 

近日,2020—2021年度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网络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竞赛结果揭晓,大丰区科协和大丰城东实验小学两家单位获得2020-2021年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近年来,大丰区连续获得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大赛网络赛优秀组织单位,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内容聚焦社会热点,回应群众关切,融入疫情防控防护、公共卫生安全、健康生活等知识。大丰区科协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优势和主力军的作用,利用区科普场馆、科普教育基地、社区等科普阵地,广泛组织青少年、农民、城镇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重点群体,开展科学素质竞赛等科普活动,有力推动大丰区全民科学素质整体提升,充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助推大丰区创建“十四五”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工作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轮全民科学素质纲要的颁布之年,下一步大丰区科协将把全民科学素质持续提升作为助力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坚持在发展大局中谋新篇,进一步深化改革,通过完善基层科普工作、完善科技志愿服务、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合机制,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展;通过优化科普信息化手段,提升科技服务能力精准化,推动全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