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建湖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9 16:51 [ ] 浏览次数:

 

9月4日,建湖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建湖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翟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建湖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建湖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科协主席李育佐主持。

 

翟大伟在讲话中肯定了建湖县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二是公共服务能力稳步增强;三是科普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四是崇尚科学氛围日益浓厚。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翟大伟从正视问题,下定决心;突出重点,狠抓关键;齐抓共管,合力推进三个方面,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李育佐传达了2020年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做工作情况报告,系统总结回顾了2019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20年县全民科学素质重点工作。建湖县教育、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