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领导到射阳调研重点人才活动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4 10:29 [ ]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翰文一行到射阳县专题调研“院士专家智汇盐城”等重点人才活动筹备情况。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琍琍参与调研,射阳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射阳县副县长徐加晔、射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顾曙光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华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纽克光谱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长风海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科技人才现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项目合作方面的需求以及在引进和留住科技人才方面的困难等。

实地走访结束后,调研组和射阳县有关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徐瀚文对近年来射阳县人才招引工作给予肯定,邱德兵、徐加晔表示下一步射阳县将加大工作力度,广泛征集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合作需求信息,促进人才、项目精准对接,全力配合“院士专家智汇盐城”等市重点人才活动的顺利开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