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大丰区科协开展疾病预防和健康生活卡送万家暨2020年“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0:54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保健意识,更好的服务百姓健康,在全国科普日期间,大丰区科协联合区卫健委、文旅集团等单位开展为期三天的疾病预防和健康生活卡送万家暨2020年“健康江苏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和服务,为他们送去健康体验和人文关怀。

大丰区人民医院、中医院感染科、内科、外科、骨科等科室专家进入小区,免费给居民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测尿酸、口腔牙齿健康检测、电子针灸、推拿、拔罐等基础检查项目,有些居民有备而来,携带个人身体检测报告,找相应的专家就诊,医生们认真对待每一位诊治的居民,给予饮食建议并对并发症进行相关讲解。同时,科普志愿者还走进小区各家各户发放疾病预防健康生活卡、科普健康生活常识宣传手册、健康科普礼品,让健康科普知识进万家。

此次活动,共接受义诊群众1000余人次,发放健康生活卡、健康知识折页、小册子、图画宣传资料礼品等5000余份,摆放宣传图板15块。深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为引导群众健康科学生活方式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今后,大丰区科协将持续开展健康科普活动,不断增强我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