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滨海县科协开展“迎国庆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5:50 [ ] 浏览次数:

 

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加强科学知识的宣传和普及,9月29日,滨海县科协组织开展的“迎国庆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走进华芳国际小区和景湖社区,为社区居民送上了节日科普“礼物”。

活动现场通过科普展板、宣传展台、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爱粮节粮从我做起、家庭食品饮食安全常识、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常识、居民用电用气防盗等安全知识,让居民学到了节日期间日常生活安全防范常识,增强节日安全意识。

 

本次开展的“迎国庆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以提供简单、实用的科普知识,达到美化环境、提高生活质量的目的,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

(滨海科协  秦维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