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盐城市科协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12:13 [ ]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主持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琍琍、高福华,兼职副主席王子纯,四级调研员耿焱,秘书长、四级调研员王强等七届委员会常委共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瀚文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四服务”职责定位,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四新盐城”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调整事项,增补李育佐等3人为盐城市科协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选举产生了31位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盐城市代表和4位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科技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