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领导赴建湖县走访调研院士专家“智汇盐城”等重点人才活动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03 10:47 [ ] 浏览次数:

 

9月2日,市科协主席徐瀚文、副主席张琍琍、组宣部部长顾云峰一行三人赴建湖县实地调研了解院士专家“智汇盐城”等重点人才活动筹备情况。建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翟大伟、建湖县科协主席李育佐陪同。

座谈会上,李育佐对建湖县“院士专家智汇盐城”等重点人才活动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徐瀚文对建湖县科协人才工作给与肯定。他希望,建湖县科协要通过第十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院士专家“智汇盐城”等重点人才活动交流平台,促进人才和项目精准对接,切实发挥科协凝聚和引领科技工作者的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江苏天一机场专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佰纳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江苏正源创辉水产有限公司,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科技人才现状、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项目合作方面的需求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