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8 15:1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市科技馆节日期间接待安全,9月25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对市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并对市科技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检查。

培训会上,消防教官从全国各类典型大型火灾案例分析开始,详细讲解了秋季防火的注意事项及应急处置方法,并对单位常见的“习惯性违章”火灾隐患排查方法和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进行了普及。会上还发放了《身边的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就身边的安全知识进行科普

检查配电房灭火器情况

会后,市科协四级调研员耿焱带队对市科技馆展区、监控室、配电房、消防系统、电梯、食堂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耿焱指出,国庆、中秋期间,人员密集,流动频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耿焱要求,市科技馆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各项应急预案,抓早、抓小,确保接待安全无事故,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