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亭湖区一选手折桂市健康科普秀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0-09-25 08:29 [ ] 浏览次数:

 

9月21日,在2020年盐城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暨“健康科普秀”年度总决赛中,亭湖区人民医院选手冒晨霞荣获第一名。

近年来,亭湖区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科普工作,紧扣“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着眼全领域覆盖、坚持全方位推动、激发全社会参与,致力让公众充分体验科技成果、感受科学魅力,不断增强科技兴区的动力、提升科技兴区的水平。特别是将健康科普作为“幸福亭湖”“健康亭湖”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点面结合、全民参与”的工作方针,引导广大城乡居民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方位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在本次“健康科普秀”年度总决赛中,冒晨霞肩负全区上下的期待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将深奥的医学知识通过演讲示范、道具展示、情景模拟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进行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健康科普,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广泛好评,有力展示了亭湖区科普特别是健康科普的丰硕成果,彰显了亭湖区健康科普工作者的较高素质和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