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大丰区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25 08:26 [ ] 浏览次数:

 

9月21日,2020年盐城市大丰区“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在大丰区经济开发区成功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大丰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要介绍了上届科普日活动开展情况。今年,大丰区将紧紧围绕本届科普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活动主题,立足基层、服务发展、助力全面小康,着重开展安全生产、危化品科普、卫生健康、公共安全、农村科普、校园科普等行动,各种形式展示全民科普、全域科普、智慧科普,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农业农村局颜总畜牧兽医师一行走进中泓鑫海盐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针对大丰区兽药饲料生产企业、养殖场(户)安全生产防范进行宣讲,走进饲料兽药等农资生产车间,对安全隐患现场排查并提出建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