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阜宁县:免费义诊进社区•惠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9-24 09:47 [ ] 浏览次数:

 

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健康生活方式,9月23日,阜宁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阜宁县中医院在阜宁县铁军广场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健康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分为中医药知识科普咨询和以“助力疫情防控,推动健康科普”为主题的义诊两部分。医护人员现场指导居民认识和辨别常规中药的真假,科普中医药知识及常见慢性疾病的中医预防与保健知识,讲授中医药饮食、药膳等中医养生保健技能。

阜宁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刮痧理疗

活动现场,阜宁县中医院心内科、外科等专家为群众现场义诊,同时,医护人员免费给居民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电子针灸、推拿、拔罐等基础项目,为居民讲解如何防治日常生活中的多见病、常见病及其并发症,活动深受广大市民欢迎。(王庆艳、刘媛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