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盐都区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2届科普宣传周活动走进兴城社区

发布日期:2020-08-31 11:25 [ ]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盐都区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2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仪式在高新区盐渎街道兴城社区启动。此次活动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旨在引导社会公众科学防疫、科学生活,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活动中开展了以 “让城市更文明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通过讲座增进了公众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公众从细微处做起,从自身做起,监督不文明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同时,在现场还摆放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食品安全、防灾减灾、安全避险、节能减排等内容的科普展板,发放了《身边的危化品,怎么用才科学》科普宣传读本、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扑克,组织观看了科普文艺演出。通过此次集中开展的科普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公众科普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在全区形成人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