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滨海县第32届科普宣传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11:27 [ ]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的滨海县2020年第32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滨海公园举行。市科协副主席高福华,滨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滨海县委宣传部、教育局、科协等十多家单位及企业、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和科普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滨海县科协主席孟宪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大为就“科技战疫、创新强国”科普宣传周活动作了主题讲话,并为滨海县文明实践中心科普分中心揭牌。

活动现场以科普展板为主,集中展示宣传安全生产、抗灾减灾、科学抗疫、农林业、气象、生态环境、食品药品、水资源、卫生健康、自然资源等主要内容的48块科普展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让科普知识宣传入脑入耳。县航模协会展示了航模、火箭模型、3d打印技术。各参加单位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开展科普宣讲活动,向市民发放发放科普读物和宣传资料,接受市民咨询。

据了解,科普宣传周期间,滨海县将组织科技工作者和志愿者深入到农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开展送科技下乡、宣讲科普知识、进行咨询交流等多项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科普活动周活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实惠。 

 

(滨海县科协  秦维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