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五届盐城市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盐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31 16:09 [ ] 浏览次数:

 

8月28日,第五届盐城市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盐举行。此次决赛由盐城市科协、盐南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承办,交通银行盐城分行、盐南高新区团委、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机器人学会共同协办。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为勇、交通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玉芹,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盐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纬、王立辉等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成章主持。各县(市、区)科协分管主席、双创项目负责人,相关市级学会秘书长,科城街道相关同志及参赛选手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盐南高新区领导对决赛开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盐南高新区科技人才激励政策;杨玉芹就交通银行服务初创企业、团队进行了金融政策推介;高福华在在讲话中指出,各级科协组织要积极响应中国科协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和省科协省会协作,为创新型企业及创客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科技创新服务,积极构建高质量双创生态链,努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双创大赛,为四新盐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共同推动拉杆启动决赛序幕。

此次竞赛自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精诚协作、团结一心,在汲取前四届办赛经验、深化创新的基础上,汇聚各方资源,广泛宣传动员,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在全市上下掀起了创新创业的热潮,充分展现了盐城市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和创业激情。经过层层选拔推荐,22支参赛团队进入本次决赛,比赛现场,创业组和创新组两个组别的团队逐一进行项目路演,对项目的基本情况、核心优势、商业模式、主要科技创新及产业化前景等进行介绍,评委专家逐一进行点评,现场公布了比赛得分。

为确保决赛的顺利进行,8月27日晚,召开了评委工作会议,向评委颁发聘书,明确评审纪律,统一评分标准和要求。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监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