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盐城市举办庆祝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7:00 [ ]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市举办了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的庆祝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出席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主持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顾正钧宣读表扬通知。

活动现场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表扬了2020年盐城市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和十佳科技标兵、3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柏长岭为16支科技志愿者服务大队代表授旗,受表扬的团队和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发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倡议。

柏长岭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充分展现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树立远大志向,争当科技振兴、报国有我的“逐梦者”;追求更大作为,争当科技创新、贡献有我的“挑战者”;涵养博大情怀,争当科技为民、奋斗有我的“实干者”,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柏长岭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切实发挥好党委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挖掘、大力宣传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弘扬科学家精神、尊重科技工作者的浓厚氛围,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开创盐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不懈奋斗。

科技工作者书写“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最后,举行了盐城市科技工作者智力运动会,6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书写“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挑战“太阳系”、鼓动达人等智力项目,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琍琍、高福华,市科协四级调研员耿焱参加活动。2020年盐城市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十佳科技标兵和优秀科技工作者,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市级各学会(协会)负责人,市科协机关、市科技馆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