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阜宁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5 16:32 [ ]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阜宁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阜宁县委书记徐华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阜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达虎参加会议。会议由阜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陈俊主持。

徐瀚文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阜宁县科协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新阜宁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阜宁县科协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主动融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人才支持;积极探索科普事业市场化运作模式,促进科普元素融入到社会各行各业;协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为助推阜宁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江淮乐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华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阜宁县各级科协组织在市科协有力指导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协会职能,团结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加强科技服务、普及科学知识、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阜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务实担当、奋发作为,抬标提质、争先进位,为阜宁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

会议听取了阜宁县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阜宁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阜宁县科协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选举办法》《关于阜宁县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和阜宁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阜宁县第五届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阜宁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