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5 11:14 [ ]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瀚文主持,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科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徐瀚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要求市科协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提法、新战略、新部署。不仅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更要把全会精神运用于工作当中,推动市科协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科协作为群团组织,要切实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政治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入耳入脑入心。二是要强化创新意识。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全市科协组织要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活力、创造热情,服务“四新盐城”建设。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要扎实履行“四服务”工作职责,突出科普服务供给,为科技创新夯实坚实基础。

会上,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个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