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盐都区举办全区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3 08:28 [ ] 浏览次数:

 

10月31日,2020年盐都区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在市二小成功举办。培训班旨在加强全区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理论知识和动手操作能力,进一步提高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水平。来自全区中小学科技辅导员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邀请市级科技辅导员为大家讲解省、市科技模型大赛竞赛项目、竞赛规则及组训技巧,重点对智力七巧板和无心绘圆竞赛项目进行系统讲解并组织了动手实践,拓宽思维模式,提升理论实践水平,为科技辅导员加强科技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而紧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操作性。今后,将所学内容应用于教学工作之中,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开展科技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