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科协到部分县科协调研科技信息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10:45 [ ] 浏览次数:

 

10月29日-30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福华带队到响水县、滨海县、阜宁县科协调研企业科技信息服务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果老何乌科技有限公司、森铂(盐城)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阜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单位,了解企业科技信息应用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就如何更有效地利用好科技信息数据库及知识产权申请、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各县科协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高福华对县科协在科技信息推广应用上好的做法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将其作为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有利抓手和联系企业、服务基层的有效载体,不断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生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履职担当,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针”功夫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以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平台推广应用的精准度和有效性,促进企业技术创新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