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大丰区科协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站点

发布日期:2020-11-19 09:29 [ ] 浏览次数:

 

11月16日—17日,2020年江苏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会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调查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站点。大丰区科协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优秀站点”称号,全省共五家站点获得了省优秀站点,此荣誉也是盐城地区唯一一家。

2019年,大丰区科协充分发挥站点工作优势,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动态信息,圆满完成调查任务,对紧密联系科技工作者和服务科技工作者起到积极作用。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是科协履行好桥梁纽带职责,广泛、持续、深入开展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的基础工作。通过设立调查站点,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调查体系,准确掌握科技工作者的基本情况,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呼声和建议,在科技工作者与党和政府之间建立稳定畅通的沟通渠道。

今后,大丰区科协将继续深入扎实开展科技工作者调查工作,进一步联系服务好广大科技工作者,助力我省科技工作者调查事业的不断发展。切实落实好中国科协、省市科协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站点信息报送质量,积极推动站点建设取得新突破,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大丰区科协陈龙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