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盐都区举办盐城黄海湿地科普讲、演活动区级预赛

发布日期:2020-10-26 14:59 [ ] 浏览次数:

 

为普及湿地科学知识,提高湿地保护意识,进一步擦亮“世遗”金招牌,持续放大“世遗”效应,10月23日下午,盐都区教育局、盐都区科协联合在盐城市神州路初级中学魅力剧场举办了盐城黄海湿地科普讲、演活动区级预赛活动。本次预赛共有8个单位精心排练的16个节目。

本次预赛,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三句半《我们是湿地娃》,在嬉笑中让人了解了湿地的精灵,令人捧腹;情景剧《迷路的小鹤》,孩子们用善心、爱心呵护迷路的仙鹤,让人动容;演讲《与鹤长眠》,市二小的郝婧涵小朋友深情地述说着徐秀娟的故事,催人落泪;而压轴之作《湿地之旅》又让人感到不虚此行,顿生“大美湿地,心向往之”之感。孩子们纯真的笑容纯洁了蓝天;童稚的声音响遍了湿地;精彩的表演更是擦亮了“世遗”的金招牌。

另外,盐都区教育学会在组织黄海湿地科普讲、演活动预赛的同时,还发动全区中小学生积极参与黄海湿地科普征文写作,共征集72篇优秀作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