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九届盐城市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3 14:45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科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科协,市级各学会(协会),市直各科协:

为促进科技创新与发展,进一步繁荣和发展我市自然科学事业,搭建一个多学科、综合性、开放式的学术交流平台,形成我市学术活动的规模效应,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决定举办第九届盐城市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月主题

科技赋能 助力盐城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日-30日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月采取会展赛商、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围绕促进学科进步和发展、聚焦服务我市四大主导产业开展产业发展论坛、学术年会、学术沙龙、学术报告会等学术交流活动,同时开展各种展览展示以及科技服务活动。发挥学术活动月平台作用,凝聚科技力量,激发创新潜能,利用好学术论文、学科建设发展报告、科技与产业发展报告、科技工作者建议等成果,更好地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需求。

四、相关事项

1、学术月活动是市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的一项重点活动,是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一个交流学术成果、传递前沿信息、探讨学科热点的平台,也是凸显科协组织专业性和权威性的重要手段,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将参加学术月列入重点工作,认真组织,积极参与。

2、请各单位及时做好活动资料收集、整理和信息发布。学术服务、科技咨询等志愿服务类型的活动,可结合各学会科技志愿服务团队工作,利用好中国科协科技志愿服务信息平台(“科技志愿服务”微信公众号和www.stvs.org.cn),扩大活动影响力。

3、请各单位于10月23日前将第九届盐城市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项目登记表(附件)一式一份及word电子版报市科协学会部。为确保活动成效,便于组织实施,各单位上报项目不少于1项,征集时间为10月中旬至12月上旬。

联系人:倪宝林,联系电话:88192426,

电子信箱:yckxxhb@126.com

关于举办第九届盐城市自然科学学术活动月的通知.docx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