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大丰区举办2020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0 16:5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科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少年科技辅导员能力水平,促进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10月10日,大丰区科协联合区教育局举办2020年大丰区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大丰区中小学70名科技辅导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大丰区科协副主席周淑兰作动员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科技辅导员们打开眼界和视野,拓宽思路,向身边的好资源、好榜样学习,进一步推动大丰区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升。

本次培训重点就电子技师、AI人工智能校园气象站、模科物联智创三个比赛项目进行培训。相关省赛组织单位老师通过现场观摩、动手实践、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比赛项目、规则等专项内容进行讲解。

科技辅导员作为科技教育的传播者和践行者,青少年科技活动的开展,离不开广大科技辅导员的辛勤努力,本次培训班的开展对提高科技辅导员科学素质、增强科技辅导员获取和运用科技知识的能力及培育创新型人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拓展思路、创新课程,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