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科协

大丰区科协举办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青年科技人才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16:32 [ ]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丰区科协、区妇联在丰收大地联合举办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青年科技人才沙龙活动。大丰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静、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丽霞出席本次活动,40多名大丰青年科技人才欢聚一堂。

活动现场

举办本次沙龙活动,是以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让更多的青年科技人才了解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了解科协群体,也希望大家能够扎根大丰干事创业。

黄静对广大青年科技人才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科技人才加强学习、注重实践;二是希望科技人才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希望科技人才为大丰发展引荐更多好人才、好项目,共同推进大丰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为提升全民科学素养,区科协借此活动平台,设置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答环节,让大家加入到全国公民素质大赛的热烈竞争中来,测测大家的知识储备能力,从中不仅能增长小知识,还能抽取小红包。(大丰区科学技术协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