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快递

市医学会组织2019年盐城市肺癌诊疗进展学习班暨适宜技术推广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14:19 [ ] 浏览次数:

 

为推进分子学检测在肺癌诊疗中的应用与发展,切实提高我市分子诊断水平,推动我市病理学科的建设,6月23日,市医学会在盐举办了盐城市肺癌诊疗进展学习班暨介入适宜技术推广活动。

会议邀请了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医学中心徐浩东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李媛教授,苏州大学附属医院郭凌川教授,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柏宏坚国内外知名专家就肺癌的病理诊断、靶向治病进展、最新肺癌病理分期解读作了专题讲座,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樊祥山教授就肺癌病理诊断病例进行了分享,全议还进行了疑难病例读片和讨论。全市80多名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在会议现场聆听了专家的授课,另有200余名医务人员通过会议直播参与了学习交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